[518]


永難忘懷的兒時回憶!

這兩卷卡帶應該是我現存最有歷史價值的卡帶了。
梁山伯與祝英台,這部超級經典的電影,我曾經到電影院看過喔!小時候呆呆的,但對於那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感動烙印心中。當看到英台哭墳,墳墓剎時裂開,接著英台跳進去那一幕,小小心靈好震撼!當兩隻蝴蝶飛上天空,又是多麼淒美!

有了這兩卷卡帶,我便可以時時播放回味。這算是最早期的「電影原聲帶」吧?而歌詞也從頭到尾的附了唱詞,雖然只有簡單一張印滿小字薄薄的紙,但完完整整的把電影用聲音記下,讓人隨時可以聆聽。我還記得以前小時候,抱著收錄音機聽著,聽到都會跟著唱了。怎麼聽怎麼哭泣,就是這麼感人的電影。(唉呀你們21世紀的人不懂的啦!)

年代雖然久遠,但卡帶外表倒是好好的。現在也只能在手中把玩,除非有很好的播放機,不然也不敢播它,深怕絞帶。
它的DVD或VCD應該也有吧?我沒有特別去找過。就算真的找來,也未必會再看吧,不同的感覺了。我寧願偶而的把卡帶拿出來,讓那些片片段落在腦中浮現。都像蝴蝶般美麗又瞬間。

 

卡帶正面:

梁祝卡帶正面

 

卡帶背面:

梁祝卡帶背面

 

卡帶和封套拆開來拍:

梁祝卡帶和封面


(2016.8.23 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