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2016年9月2日晚間,在TICC看完金智娟的《全然愛》演唱會,我在臉書寫下了以下的筆記:

------------
這真的是一場太棒的演唱會!這樣的演唱會,一定要現場聆聽才能感受它的震撼!

從第一首歌<陌生的人>到最後一首<飄洋過海來看你>,每一首都精采萬分,我簡直是從頭跟唱到尾。當一首又一首我熟悉的歌響起,真的坐都坐不住的直想起來向她致敬,怎麼經過這麼多年了還這麼會唱!幾乎不休息,也沒喝水,體力驚人!甚至中間還因舞台太暗或是裙子太長而跌倒,當大家一陣驚呼還未及反應,她已經自己站起來,並且接上前奏繼續演唱,不喊中斷重來。

而當唱到<搖搖搖>,她唱到後段,由年輕和聲接唱,她暫下台,這時間那聲音的落差,真的讓人不得不佩服前輩多會唱啊!那個年代的唱將,真不是蓋的!

愛死了每一首歌:<刻痕>、<綠色的水滴>、<離開你>、<愛的感覺>、<水舞>、<開心女孩>、<GoGo傑西>、<飛鳥>、<搖搖搖>、<想逃>、<後悔>... 金智娟也在我心田裡中佔了這麼這麼一大塊的園地啊~

主題《全然愛》,始於<陌生的人>,結尾於<飄洋過海來看你>,從愛情的開始、結束、相依,一一剖析高唱。還有好多我喜歡的沒唱到,好希望她能再度開唱,把那些歌再加進來呀!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場了...
---------

以下是這場演唱會的曲目:

1.陌生的人(〔陌生的人〕專輯)
2.從來都沒有(〔綠色的水滴〕專輯)
3.河堤上的傻瓜(〔就在今夜〕專輯)

4.刻痕(〔告別20歲〕專輯)
5.不明白(〔就在今夜〕專輯)
6.為何夢見他(〔就在今夜〕專輯)
7.告別童年(〔6個朋友〕專輯)
8.飛鳥(〔綠色的水滴〕專輯)
9.開心女孩(〔開心女孩〕專輯)
10.愛的感覺(〔愛的感覺〕專輯)

11.水舞(〔愛的感覺〕專輯)
12.搖搖搖(〔告別20歲〕專輯)

13.你不是一個好情人(〔大雨〕專輯)
14.後悔(〔我對愛情不灰心〕專輯)
15.秋涼(〔我對愛情不灰心〕專輯)

16.大雨(〔大雨〕專輯)
17.想逃(〔大雨〕專輯)
18.暗戀桃花源(〔暗戀桃花源〕電影原聲帶專輯)
19.黎明不要來(〔光榮歲月〕專輯)

20.與羅大佑合唱:如今才是唯一(〔四季〕專輯)(在唱這首歌前摔跤了)

21.痴痴的等(羅大佑唱)

22.曾經滄海(〔四季〕專輯)
23.花開花謝(〔我對愛情不灰心〕專輯)

24.春之祭(〔四季〕專輯)

介紹樂手

25.Go Go 傑西(〔大雨〕專輯)
26.心中的秘密(〔心中的秘密〕專輯)
27.離開你(〔告別20歲〕專輯)
28.綠色的水滴(〔綠色的水滴〕專輯)(來賓:豹小子)

安可曲:
29.就在今夜(〔就在今夜〕專輯)
30.飄洋過海來看你(〔大雨〕專輯)

金智娟-全然愛演唱會


(2016.09.03 S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智娟 娃娃 丘丘合唱團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