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這天又來到了高雄,住到了五星級的飯店,漢來飯店,就是漢神百貨的樓上。
不過到底五星級飯店是怎麼認定,台灣有哪些是五星級飯店,我找了一下網路資料卻沒找到。不曉得這個定義會很難嗎?還是它只是個說法,並不真的存在這樣的評鑑?我就不得而知了。

住高級飯店有一個很神奇的地方是: 
當你check-in,稍事休息後,出門。等你回來時,竟然會發現房間被整理好了!
我永遠都很納悶:
1.他們怎麼知道我會出去多久?
2.要整理到什麼程度?
3.萬一整理到一半,客人回來了,會怎樣?客人站在一旁等他整理完?還是房務員就走了?
他們怎麼都知道客人出去是短時間還是長時間?是不是一聽到指令後像電視劇快動作一樣趕快衝進房裡,再用快動作把房間清理乾淨,把床整好,東西歸位?難道不擔心客人忘了什麼然後忽然折回來嗎?
真的很不解啊不解。

這次到漢來就是這樣子。進房後,出門再回來,房間已整好了!我也沒把房卡或鑰匙給櫃台啊,也許可以從房卡被拔起來知道房間裡沒人,但並不知道會出去多久啊。好神奇。
還有還有,我很想試試,如果我是在房裡,但是把房卡拔起來,會不會房務員以為我不在,就進來要整理了?(然後我就哇!一聲的嚇他嗎?)恩,我總是在想些怪問題。

這篇的廢話有點多。接下來就簡單介紹一下:(更多的相片請看相簿

這次住30多層樓海景房,窗子有好棒的景觀!

景觀

房間一覽。

 進門   

 

床。對了,他們還提供記憶枕、易眠枕等等好幾種枕頭,可以借來用喔。我就借了易眠枕來,滿舒服的。

床  

浴室和浴缸。本想好好的泡個熱水澡舒緩疲憊,但是水溫不是很熱,所以就沒有辦法如願了。

浴室   浴缸  

高級飯店裡會附一些較高級的飲品,但是都需要付費,別不小心就拿去用掉囉。像這個咖啡包,不是送的,一包80元。但是當然也有其他免費的基本款茶包和咖啡包等飲品。

咖啡包  

進房沒多久後,有人按門鈴。原來是房務員送迎賓水果來,送來的是芭樂和蘋果。正納悶怎麼沒有附水果刀要怎麼吃,找啊找的在抽屜裡找到了刀叉盤組了。果然是高級飯店啊。於是就削一削把它們吃完了。
出去逛一逛回來時,水果的殘餘和餐具都被清理乾淨了!好像家裡有個管家在幫你整理一樣,好好喔。

漢來的客人還可以使用健身房。他們的健身房不是很小家子氣的那種喔,還不少器材的。只是要遵守他們規定換好運動鞋和褲子才可以來使用。對於一天不運動會想死的人,這是很方便的。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早餐。

早餐在43樓吃。座位區一望無際,取餐區也是。除了基本的水果沙拉區、冷飲、咖啡、牛奶和脆片、中式的飯及熱炒、西式的培根熱狗、麵包等區,還有現場的蛋料理(看你要荷包蛋或蛋捲都可以做)、麵和米粉,真的幾乎是應有盡有。
最棒的是,居然有這個:

早餐蔥油餅.  

蔥油餅啊!好吃的蔥油餅。

還有炒飯也好好吃。

早餐炒飯  

早餐用餐到10點半,我就慢慢吃吃到準時離開,中餐也可以免了。真的好飽足啊。

總體來說,飯店的設施齊全,而且很重要的是隔音很好,幾乎都聽不到別房或外面的聲音,可以享受很寧靜的住宿環境。來這邊一定要住高高的才有港口飯店的感覺喔。

至於豐盛的早餐,喔喔喔,到現在還在回味呢~~(到底我要哪一次才能把飯店的早餐真的吃過一輪呢?每次都這樣子想,但結果還是只能挑幾樣最愛吃的,想來好可惜喔。)

早餐蔥油餅  


純主觀評分:★★★★★☆(以服務取勝的五星級飯店,值得一住。)


(2014.5.8 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