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這天休了半天假,循著書本介紹的咖啡館,搭上計程車,給了地址,來到這間伊聖詩私房書櫃。


一下車,步入巷道,赫然發現,我不是來過嗎?就在將近一年前左右,我也是看雜誌報導而來,結果一進門看到一堆小孩子在跑在尖叫,於是失望的離開。誰知道居然今天又來到這裡!


原本還有點懷疑的,真的是同一間嗎?不過在看到門口的鞦韆和小魚塘,就完全確定無誤囉。


這天是平日,所以滿清靜的。一進門,服務員很客氣的招待。我想要看看有哪些座位可以選,於是走到裡面看看,趁這短短的時間也瀏覽一下整個裝潢,整個很滿意。
店的最裡面是一個簡單的空間,擺著簡單的桌椅,和外界沒有相鄰,要看書要安靜的人很適合選這裡的位子。不過話說從旁觀的眼光去看,獨立的空間,又沒有窗戶,還有點像關禁閉呢,哈哈。


在館中段的部分,有組沙發,還有一個六至八人的大桌。而最靠門的部分就是正常的客桌。

還有一組沙發  


我點了一杯橙香拿鐵和一塊小蛋糕。而在備餐時,服務員在我桌上擺了一盆小植物,很用心。


在店裡看一看書,就起身裡裡外外晃晃,還四處拍照。而店主人似乎也習以為常,毫不在意客人在裡面隨意遊動。真的讓人感到很悠哉。


而這裡最特別的,就是有書房喔!客人可以隨機挑書到自己座位看,買書也有打折。我在閒待的時候就看到一個母親接女兒下課,然後兩個人待在書房裡看書。好有氣質喔!


而店裡陳列著很多有意思的擺飾:風琴、小學課桌椅、古董器具(打字機啦,小喇叭啦)、還有一台黑膠留聲機!還有還有,竟然有一小櫃的黑膠!我在這裡一下子就看到邰肇玫和王海玲兩張唱片,而且邰肇玫的〔奔放奔放〕竟然是和我收藏的不同封面版本的唷!所以我就買下這兩張了。


另外店裡還販售精油芳療產品,也是特別的地方。喜歡香氛的人可以自由的選購,服務員也會替客人詳細介紹。


待坐到下午四點,陸續進來兩對母女(子),想來是附近鄰居小朋友下課了,母親帶孩子來買麵包,然後很開心的離去。開在住宅區裡的寧靜咖啡館,感覺好溫馨喔!(只要小孩不吵鬧就好,我怕吵。)

鄰居小朋友下課了  


這間店裡有好多值得目光關注的點,雖然店面不會很大,但是東看西看,卻可以消磨好多時間。我在這裡待了一個下午,直到傍晚才離去。心裡還想著,下次來,我要嘛,就坐坐「禁閉室」,體會一下不受干擾的感受,要嘛,就是窩在沙發上看書看個夠喔!


這是咖啡館探訪的第二間,真的很棒呢!以後想找間咖啡館好好待的話不愁沒地方囉!

 

◎更多相片在這個相簿唷! 

 

(2012.10.30 T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聖詩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