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最近買了一本介紹台北咖啡廳的書,今天我打算從最容易找到的西門町地區開始,而且真的來到了一間,之前走過幾百遍,卻不知道那裡有店。只是很可惜,因為剛好碰到三樓店面有活動,他們說必須安排在二樓。我趁機看了看他們的菜單,發現都是輕食類,但我想吃晚餐,所以就先離開,改天再來了。


離開後就開始搜索之前沒注意的、類似這間店地點的可疑店面。來到了這間{金府咖啡}。


它位在西門町一個巷子裡的樓上,二樓和三樓都有餐區。餐點大概分炒飯麵和焗烤類,飲料也是常見的咖啡和茶、果汁等。我沒有找到時間拍,而且我想一般店都不太喜歡客人拍下菜單吧?


既然有本人最愛的炒飯類,我當然要點一客來吃,我點了青椒牛肉炒飯,加上湯和飲料,一共兩百元。


這間店地點很好,不過裝潢一般般,而且如果要看街景的話,得坐在陽台吸煙區,沒有冷氣,有點失望。而坐在裡面又因店面不大,看來看去就那麼一點大,滿沒有焦點的。椅子則是很普通的皮墊木椅。整體來說是基本分,沒有很亮眼的地方。
但它的地點真的不錯就是。而且我在應該是熱門時段來消費,卻沒有太多客人,應該是隱身在鬧區的關係吧,這樣一來也減少了被嘈雜干擾的可能,算是在西門町如果逛到累,想稍微遠離喧嘩、休息一下時,可以來的地方唷!


這是餐點的照片。

餐點照片  

這是三樓的照片,左上那張裡的梯子顯示出店裡還在修東西。

三樓照片  

鹿鹿也要來拍一拍呀。

鹿鹿    

有趣的是,雖然店風格走向西式,但卻有很像去吃合菜的小毛巾耶!就是捲成一條塞到塑膠套裡那樣。在咖啡館看到它,會不會有點驚奇?

小毛巾  

吃完後下樓時忽然想到應該拍一拍,但因樓梯間小又陡,在回頭時我還差點跌一跤。想拍照的人要留意喔。

樓梯間  


拍完收好相機,走出店門,又想到忘了拍店招!這麼重要的居然沒拍。可是不想再從背包拿出相機了,而且已經走了幾步,再回頭好像又怪怪的,於是只好作罷,看下次經過時再補拍囉~


這就完成我第一篇的吃東西記。

 

(2012.10.26 F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