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自上次入住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吃了好吃的茶葉蛋及享受他們的優質服務後,這次再次選擇他們,仍然感受到真的來對了!

很多飯店訂房時都要有繁瑣的手續:轉帳、傳真、匯款之類的,當然一方面是保障店家權益,但是對於會如期入住的客人來說,這道手續不免麻煩。而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就省掉了這個手續。只要打電話去訂,然後就安心的那天去住就好了。不用擔心會不會忘了轉帳結果被取消房間。當然館方在事前也會打電話來確認一下是否如期入住,只要聯絡的到人,他們是以誠信原則在待客的。

這次我訂房時仍然強調想住高一點的房間,結果沒有失望,館方給了我12樓的房間。開心的拿著房卡,一進房,驚呼起來:有浴缸耶!而且有可以看到街景港景的大窗!
躺在浴缸裡泡澡,一面享受放鬆一面看著景色,有什麼比這更像度假的呢。

海景浴缸  


有浴缸,但是淋浴間也沒被省略喔。分為男女用的洗髮精和沐浴乳,還有多噴頭的按摩水柱,是他們的特色之一,這些一樣也不缺。

之前的網誌已分享過了:

●【飯店系列】康橋商旅光榮碼頭店(三)豐富的早餐 

●【飯店系列】康橋商旅光榮碼頭店(二)免費飲食 

●【飯店系列】康橋商旅光榮碼頭店(一)整體印象 

 

這次呢,我就打算好好的把他們的餐點做個紀錄分享。只要是房客,他們的點心和早餐,保證是吃到飽、吃到撐、吃到不忍離去。
當然,我最「愛不釋口」的懷念,還是這個台南新化的茶葉蛋!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好吃。冒著膽固醇上升的危險,我又一次吃了兩顆。

 

美味的茶葉蛋   茶葉蛋在鍋裡  

接著就來介紹一下點心類吧。(詳細的照片請見相簿分享

免費的一樓點心區,有著杜老爺冰淇淋、涼品(仙草、豆花、冰)、茶點(一口酥之類)、

 

免費點心-冰淇淋   免費點心-冰品

免費點心-豆花  免費點心-小點心


包子、蛋糕、咖啡、茶(光是盛裝在罐子裡的就有九種,其他還有各式茶包)、冷飲、湯品。

免費點心-包子  免費點心-甜點

免費點心-咖啡機  免費點心-瘦身茶

 

這麼超值的享受,吸引了許多大陸觀光客。我坐在點心區時,被大陸觀光客包圍著。他們都在稱讚這間飯店。
有趣的是,身旁一群先生太太們在大吃特吃時,前來招呼的導遊,很驚訝的說:「你們都在吃了?這不是我們的晚餐耶,我們還有晚餐是要去另一間餐廳吃啊!現在吃這麼多待會怎麼辦?」然後就感到空氣中一陣靜默和對這些食物的不捨。
的確,看到這些食物,誰忍的住不吃啊,而且吃不到一輪就夠飽了呢!

早餐的菜色更是豐富。點心區的冷熱飲全部都包括在內,不另贅述。
還有熱炒類(肉類和菜都有)、炒飯、炒蛋煎蛋、飯粥、醬菜類、豆漿、肉焿湯、素菜、湯、

早餐-冷飲  早餐-炒飯  

早餐-蛋  早餐-粥

早餐-醬菜  早餐概貌

 

早餐-熱炒菜  早餐-熱炒菜

早餐-肉焿  早餐-水果                  


沙拉、各種麵包(貝果、法式麵包、土司、可頌等)、熱狗火腿、牛奶、脆片、炸物(雞米花、薯塊等);

早餐-沙拉  早餐-麵包

早餐-火腿熱狗  早餐-熱飲

早餐-調味料  早餐-炸物


然後,竟然還有這個!

早餐-抄手   

抄手~!一個小碗裡有兩顆。好好吃。看過飯店早餐有抄手的嗎?

還有這個!(圖左邊的)

早餐-清蒸魚

清蒸魚~很特別吧!(被挾剩一塊)

多樣的菜色真是寫都寫不完,只有現場去吃才會覺得一陣目眩吧。

我每次去都是呆了一陣子才能夠動手,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從哪一區塊下手。而且好笑的是還會很著急,好像稍為慢了一步就會被掃光似的(根本不會!)

早餐-座位全覽  早餐-座位全覽2

在取餐時,服務人員眼明手快,看到我手上拿了有點多,還會趕快來幫我拿到座位上。真的很窩心。
用完餐時,服務人員還會問滿意嗎,有沒有什麼意見呢。(怎能不滿意呢?簡直太滿意啦!)還會向我說明他們的廚師會去外地進修取經,學習開發新菜色。天啊,這只是一個旅店啊,居然用這麼高級的態度在經營,實在讓人感動。

說來有趣,感覺這間飯店的經營理念,第一重要就是把客人餵的飽飽的。然而,除了吃,他們的其他服務也是超級讚的。

免費借的自行車就是其中之一。
上次來沒有借用,這次時間充足,就借來騎了。(車子很好騎唷!)在市區港口河邊騎著,寬敞的路,涼涼的風,這就是度假的心情啊~~{飄揚~~}

自行車  

另外他們還明確列出有哪些贈送的用品,貼心又能讓人帶走一些旅遊的回憶(滿足愛貪小便宜的客人的心吧~哈哈),實在是把客人從進門就舒舒服服的到退房離去。

免費索取  

真的,對於這間飯店,實在是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了。我想,我下次再來高雄停留的話,還是會選擇他們!
雖然康橋商旅在高雄有好多分館,不過自從上次住了站前館有點小失望後,就不敢輕易 嘗試別館,還是忠於「初戀」光榮碼頭館好了。嘻!

純主觀評分:★★★★★★(推薦!不住可惜!)

看窗外View超好  


(2014.4.10 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