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


第二天睡個夠,起床去吃他們的早餐。
一到餐廳,好熱鬧啊。服務員熱心的幫我帶到座位,看起來他們不會讓客人起床下來沒座位吃不到早餐的。

看到大家搶的樣子,不自覺也加快動作,趕快尋找盤子來裝食物,哪有空拍照啊。裝了第一盤是這個樣子。

說來好笑,看到大家在動,就覺得好像自己太慢會吃不到。但其實根本不會啊,就照一般動作,還是能夠把所有食物都吃喝一輪的。

他們的早餐非常豐富。有麵包、飯粥、米粉、熱炒、蛋、火腿、培根、醬菜類、沙拉、水果,還有素食區,很貼心。喝的東西更不缺,像鮮奶、咖啡、冷飲果汁、熱茶、冰淇淋。其實有一部分是和一樓大廳的點心類重覆的,再加上特別現做的早餐,真的夠吃了,而且都好想吃!我好想把每樣都吃一遍,但是沒辦法。

這間飯店好像是怕客人餓著吧,所以才提供這麼多免費的食物,免費喔!

這是我吃的第一盤:

 

烤麵包:

 熱飲:

熱食:

我的第二盤:

麵包有很多種:

 

 

他們還有腳踏車供免費租借。本來我想借,可是他們說最好是車不離身,因為車子小,即使鎖了還是有可能被偷走。我是想要去逛地方的,如果這樣的話就沒法把車停在一旁然後去逛店,於是就先沒借。結果第二天下雨,更無法騎了。很可惜這次沒能享受到。

另外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櫃台人員在看到客人進出都會起身敬禮問好,是真的!進來會招呼,出去也會。即使櫃台前有別的人,他們也會抽個空向進出的人問安。
哇,真的不知道這個飯店出自哪個集團,哪個老闆的理念?真的非常成功,對服務人員的訓練也很完善。
下圖可以為證。

 

我在吃早餐時快速的拿相機到處拍(怕東西被搶光所以快動作拍),有個正在收拾碗盤的服務生看到我在拍,就對著鏡頭笑。是不是很專業呀?!換作別的店,也許就低頭走過或是面無表情在服務。他們連這個小細節都很重視,讓客人拍的照片中看到他們的笑容,光這一點就非常值得讚賞,背後的訓練是多麼的完整了。

好,這下子我以後就更有理由來高雄了呢,就為了吃他們的食物,騎這次沒騎到的腳踏車。
當然,住的房間也是重點。他們隔音很好。我住過太多會被干擾的飯店了,他們不會。
而在窗台邊,很細心的擺了套伸腳沙發,窗台還能擺杯子,看看我,是不是很悠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