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這次的清明連假,我住到一間好好的飯店!
其實本來看別人的介紹,印象中只有免費無限吃的冰淇淋和飲料,以為應該是很簡陋的那種(好像一般小鐵板燒店附的)。
結果並不是!

這家飯店是康橋商旅,我住的是光榮碼頭的分店。後來才知道它有好多分店喔,讓人好想每間都去住一住才過癮。
外表看起來還好,可是一走進去,非常新鮮明亮的燈光和裝潢,好像讓人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一樣。
雖然櫃台不大,有其他客人,但是服務人員沒有讓我等待,很快就來招呼我。第一印象非常好。

  

服務人員稍為介紹一下,我還沒感覺到有什麼特別的。上樓一看,哇,好乾淨的房間!

我在裡頭拍了好多照片。

它的門外是用感應卡片,不用插到洞裡。很方便。

 

裡面的樣子,好清爽。而且好棒可以靠在窗台看外面街道,我最愛了!

裡頭的插座很貼心的貼標示告訴客人那是什麼,很貼心。

 

還有簡約但又質感的飲料架。

它們有提供免費的小物品給客人索取或借用,我在離開時跟他們要了一支原子筆當紀念品。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而且隔絕很好,在裡面洗澡水都不會滲出來。

洗髮精和沐浴乳竟然還有分男用和女用!我把兩種都用看看,的確在味道上面很不同喔。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橋商旅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