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Uniqlo 常常推出LINE系列的T-shirts,幾年來我也買了不少,有些穿舊的已經被淘汰掉了。忽然想把現有的做個紀錄(是太閒了嗎),好像沒全,其他等翻到了再補上囉!

我發現我不能再買白色系的,因為日常生活習慣的關係,根本不太有機會穿,而且容易泛黃。偏偏買了好幾件,整理時才驚覺很少拿出來穿啊,根本不要買。要記住要記住。

 

↓左上角那件是參加LINE的活動遊戲所贈送的。而左下的那件算是比較早期的款式。

IMG_2434.JPG

 

↓白色系列的我根本很少穿啊!幾乎也只在屋內穿,無法穿出門去。以後要記得別再買白色款啦~

IMG_2435.JPG

 

↓左上角那件是參加2019年的LINE的路跑活動,繳交報名費所獲得的。很可愛的一個圖案。而下方我居然買了兩件一樣的,也實在是買到忘了。右上那件比較早期款。

IMG_2436.JPG

(2020.3.22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