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


礁溪真是個好地方,雖然是個小小的鄉鎮,但是百去不厭!有好多的飯店任你選擇,有好多的湯屋任你挑。而現在也有好吃的飯店餐廳供人大啖美食。這次來到了寒沐酒店的 MU TABLE。

不知是不是碰到最近COVID-19 肺炎疫情的關係,這天星期六的中午客人不多,還有很多空位。但一點也不減享受美食的心情,人少才好啊,不用大排長龍就可以取用到想吃的食物。

裡頭空間很寬敞,分了好多用餐區和飲食區的區塊。剛開始瀏覽的時候,覺得好多都是海鮮類或鴨(都是我不吃的),有點掃興。但是後來看到有好愛吃的:牛肉麵和蔥油餅!真的大力推薦這兩樣。牛肉麵的麵體Q彈好吃,牛肉軟嫩,湯頭加上一點他們的辣醬,香氣四溢!我一口氣吃了兩碗。另外很少在飯店餐廳看到蔥油餅,也因為在宜蘭的關係,要用在地的三星蔥料理,因此也提供了蔥油餅。然而有點可惜,雖然也不錯,但應該可以再好一點。煎得有點太乾,蔥也太少,大部分只吃到麵餅。我倒是覺得朱記的蔥油餅是更好吃。不過能在飯店吃到這項,也算難得,我也夾了好多片來吃。而且吃著蔥油餅,配著牛肉湯,真美味呀!

另外也推薦雞肉飯,他們提供了雞肉丁、雞油、蔭油、紅蔥酥、醃黃蘿蔔、肉燥等等配料,讓客人自由搭配。我把這些配料摻著白米飯,好好吃啊!

他們的果汁飲料是瓶裝的,由客人自己倒取。還提供鋁箔包像立頓奶茶、美粒果果汁、罐裝可樂等等。熱飲則有多種茶包和咖啡機。甜點區、冰淇淋和熱飲是獨立在一個區塊,琳瑯滿目的甜點展示陳列得很像藝術品,讓人目不暇給。但冰淇淋我忘了是什麼品牌,而且口味口有四種都不是我愛吃的,所以完全沒吃。不像很多大飯店是用哈根達斯或莫凡彼等等知名大品牌。

還有一個現做的是鯛魚燒,有紅豆和卡士達口味,滿特別的。很少看到餐廳有現做鯛魚燒。

餐廳是在二樓,不時聽到一些碰撞和小孩的聲音。後來到了樓下才知道原來在一樓有親子區。有桌足球,甚至有軌道車可以給孩子玩,難怪有很大的聲響。想必帶孩子來住宿的房客在這裡可以享受很棒的時光,不用特別出去也能在飯店裡頭玩個盡興。

來到礁溪的朋友們,不妨來寒沐享受這裡的美食喔!

 

飯店少見的蔥油餅:

IMG_2254.JPG

 

這是牛肉麵的配料,有酸菜、蔥、特製辣醬。一定要試試它的辣醬,太香了!

IMG_2255.JPG

 

我第一輪就取了牛肉麵、雞肉飯和蔥油餅:

IMG_2257.JPG

 

以下幾張是甜點熱飲區,是獨立一區,擺放得很像藝術品櫥窗,很精緻:

IMG_2265.JPG

IMG_2266.JPG

IMG_2267.JPG

IMG_2268.JPG

 

還有現做的鯛魚燒:

IMG_2284.JPG

 

五顏六色的水果和馬卡龍甜點:

IMG_2286.JPG

 

好幾個區塊都空盪盪的,大家快來吃呀!別錯過這家餐廳!

IMG_2290.JPG


(2020.3.17 T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