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

現在要出遊,訂房方便多了。有些網站可以幫你一次搜尋目的地的多家飯店,找到最便宜的價格,不用一間一間的去找。但是其中可得注意細節啊!在此分享一個親身經歷。

那天,忽然心血來潮,想運用一天的假日去礁溪度個小假,休息一下。因為日期已近在眼前,於是利用某A飯店搜尋網站,找啊找的,找到一間礁溪21號溫泉旅店,價格算很低廉的,於是就立刻下訂網路刷卡。

到了那天,找到了旅店,櫃檯人員招呼我,先是問我在哪裡訂的?我說是在A網站,並且給他訂單編號,接著他準備好門鑰匙,對我說,這是不含早餐的方案喔(就在同時間,旁邊另一位櫃檯人員在向另一個旅客詢問明天早餐要選什麼餐,他們會準備。)旁邊的人有早餐,我沒有早餐,這是...好吧,也許我價格比較便宜吧!櫃檯人員要引我去住宿區(與櫃檯是不同入口的另一面,需要走出大門到繞到另一邊才能進另一扇大門)接著又說,明天是早上11點退房喔!

什麼?11點??
我心裡已經想要寫投訴函了。又沒有早餐又要11點退房!一般不都是12點退房的嗎?哪有什麼11點的啊?

等我進房,查一下訂單的郵件,還真的看到在一堆字裡面,寫著不含早餐,還有退房時間是11點!

原來較低的價格,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啊!想當時就是急著要訂房,怕訂不到,所以不疑有它的看到不錯的就下訂。誰想到居然在早餐和退房時間有出入。還真的不得不謹慎啊!網站和旅店是這樣子在招攬客戶的嗎?雖然只有一小時之差,可是我就是想要好好睡個好覺發個懶在房裡無所事事到中午才出去啊,卻得提早整理行李出門去,還真是有點懊惱。但沒辦法,怪自己沒有仔細看訂單說明。

只是我住了大半輩子的飯店,還是頭一次遇到要11點退房的事呢!以後上網訂飯店真的要很小心。想想,光是在國內都會吃虧了,萬一是訂國外的呢?會不會其中也藏著什麼你以為很理所當然,但卻被剝奪的東西呢?身在遠地又人生地不熟的,想到都不敢出國了。(也太誇張了吧~)

附上一些礁溪21號溫泉旅店的照片。裡頭有一個溫泉小浴池,還挺不錯的。

礁溪21號溫泉旅店

礁溪21號溫泉旅店

礁溪21號溫泉旅店

礁溪21號溫泉旅店

地址:礁溪鄉信義路34巷21號

純主觀評分:★★★☆☆☆(地點交通方便,三分基本分。)


(2018.10.12 F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