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


2018.6.9 Sat.齊豫和潘越雲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回聲】演唱會曲目:


七點鐘
水天吟
歡顏

無言的歌

鎖上記憶
曉夢蝴蝶

沙漠
我走在風裡
一面湖水

相思已是不曾閒
浮生千山路
最愛

今世

有一個人

不要告別
謝謝你曾經愛我
我的思念
滾滾紅塵
遠方
菊嘆

野百合也有春天
Angel
守著陽光守著你
一條日光大道
橄欖樹
在那遙遠的地方
橄欖樹+在那遙遠的地方

追夢人

<安可>
掌聲響起
天天天藍
夢田
牽掛
不曾告別


註: 6月的演唱會,到10月才有一點時間來補記。生活的忙碌,讓我失去了品嚐人生的感動時光。
這場演唱會是小玫姐招待的。原先在售票時就在想要不要購票,但忙啊忙的就這樣過去了。想不到後來小玫姐招待我同行前往,讓我最後沒有錯過這場精彩(也應該是夢幻逸品般)的演唱會。真的很感動!


(2018.10.6 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