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

由施孝榮領軍的民歌高峰會,在2017年是民歌42年。分別在5月27日高雄巨蛋和28日台北小巨蛋演出。在這裡記錄一下台北場的曲目,以憑留念。

【開場】
戴南祥老師帶動唱:小草、外婆的澎湖灣、奔放奔放

【歌手獨唱段落】
鄭怡:想飛、想想我
李明德:我要的不多、愛情釀的酒
金智娟:旋轉木馬、大公雞、虎姑婆
羅吉鎮:告別夕陽+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王海玲:我心似清泉、當你生日
王夢麟:廟會、雨中即景
曾淑勤:最後一夜
楊耀東:怎麼能夠、星期六
邰肇致:心痛的感覺
于台煙:是你在說抱歉嗎、小雨中的回憶
王瑞瑜:我依然戀你如昔、盼
許景淳:被遺忘的時光、睡吧我的愛
陳明韶:下雨天的週末、讓我們看雲去
施孝榮:易水寒、中華之愛

【歌手組合段落】
王海玲+于台煙:愛之旅、我的歌
邰肇玫+曾淑勤:留一盞燈、不再等待天堂
陳明韶+楊耀東:瓶中信、山裡來的女孩
鄭怡+金智娟+許景淳:美麗島、康定情歌
羅吉鎮+李明德+王瑞瑜+施孝榮:如果rap+今山古道

【歌手從觀眾區入場互動時刻】
微風往事
浮雲遊子
木棉道

【點歌】
就在今夜(金智娟)
玫瑰人生(許景淳)
魯冰花(曾淑勤)
重提往事(王瑞瑜)
月琴(鄭怡)
歸人沙城(施孝榮)
阿美阿美(王夢麟)
神話(羅吉鎮)
忘了我是誰(王海玲)
季節雨(楊耀東)
化妝舞會(于台煙)
奔放奔放(邰肇玫)
風告訴我(陳明韶)

【大合唱】
西風的話
陽光和小雨
漁唱
拜訪春天
閃亮的日子

IMG_3094.JPG
(2017.05.30 T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