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


台中永豐棧酒店交通很方便,就在臺中港路上公車站頂何厝附近,很多公車都有到達。

下圖上方那一圈燈光就是永豐棧的燈。


飯店的房間如下圖:

房內吧台:

空調控制開關:

有睡袍:

浴室:

有浴缸:

免治馬桶現在是很多飯店基本配備了:

房內如許多高級飯店,有迎賓水果,礦泉水。茶包咖啡包是採用下圖的品牌:

沐浴用品是採用自有品牌叫 desire and passion 的洗髮精、沐浴乳和乳液。

早餐部分頗普通的,樣式不太多,也沒什麼變化。大約分為沙拉、熟食菜色、飯粥及配菜、麵包、現做蛋品、冷熱飲、水果咖啡等類~其實大部飯店也都差不多這些類別。我覺得他們的現做蛋捲滿好吃的。

看看下圖就可看出我住房期間吃的幾盤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現做蛋品:

有我喜歡的味噌湯:

整體是還好,但是服務員有點匆忙,我還被踩到鞋子~還沒說對不起!有哪個飯店餐廳服務員會踩到客人鞋子的啊?有走這麼近這麼急嗎?

飯店另一個特色是有自己的健身中心。健身中心是獨立出來一棟,採會員制,房客在住房期間可以不限次數使用。裡頭設施完善,包括健身房、游泳池、三溫暖烤箱、蒸汽室。但有多少房客出來玩還會有空去用健身房呢?還是有這種人啦。

飯店沒有免費或投幣的洗衣機。有些飯店的房務員會在房客出去的時候整理房間和舖夜床,這家沒有,除非你掛了請清潔的牌子。

要給評價的話,我給它:
★★★★☆☆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臺中港路二段9號


(2017.4.19 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