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其實還有更重要的東西想寫,不過還是那句老話,越想寫的越覺得要慎重寫,所以就一直放著。反而會插一些很快就可以打完字的東西。(是把網誌當廚餘桶的概念嗎?)

是這樣子,我個人從有CD的歷史以來,就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由於目前還找不到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太特別了,因此想說不如把它記下來成一篇文章吧。看看是否能找到知音?
不過我這個習慣絕對不是刻意養成的,而是從拿到第一片CD開始就有的喔~

這個習慣就是:
我會把所有的CD盒打開翻面重新裝起來。

就用圖解會比較清楚:
一般的CD買回來長這樣。打開外包裝後,看到它的開口是在右邊,左邊則是旋轉的地方。

可是呢,我就不知道怎麼回事,拿著這種CD,我是怎麼開都開不了。

我必須把它左右反轉,才有辦法打開它。

但是因為那樣一來,裡頭的封面封底的紙會顛倒,對吧?

所以我還得把封面內頁拿出來,上下顛倒後,再插回CD盒內。

那封底怎麼辦呢?也是反的啊。所以我得把放CD的那一側給使力拆開。通常這一步很危險,都很怕把盒子上面那層拆斷了。

拆開後,把封底拿出來,再上下顛倒,好好平整的擺回去。然後把那個壓克力盒層給裝回去。

就變成這樣。

所以我的每張CD,都跟剛買回來時的裝置、也跟別人不一樣。別人都是開口在右邊,我的卻都是在左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啊@@ 
雖然也有人教我,因為我開的時候使力的方法不對,但我怎麼弄還是很不順。反正也沒法律規定怎麼開,所以每張買回來的CD,都得經過我這樣的「洗禮」,成了我的註冊商標,也不錯哇!就當做是對音樂的「啟聽儀式」了,也因此這些CD特別有歸屬感。他們都是我的寶貝啊~

 

下面第一張是買回來的樣子,開口在右邊。第二張是經過我重裝後的樣子,開口在左邊。不一樣喔~

 

 


(2016.6.30 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