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記得有次到高雄還是哪裡,有看到文章介紹以海賊王為主題的餐廳,結果無緣一見。
想不到這天在台北,亂亂找的情形下,竟然走來這間同樣以海賊王為主題的咖啡館:PEG  Coffee 配個咖啡吧!

名字很有趣,PEG Coffee,又取諧音,配個咖啡吧!很具吸引力,又符合店的旨意。其實台北街頭像這樣的小店家非常多,但是要做得有特色又有個性,卻不是每家都做得到。
本來只是好奇去瞧瞧的,但一入門內,天啊,眼花撩亂的公仔和裝飾品,讓人分不清這到底是到了哪個時空?完全和外界隔絕了。全部所見都是海賊王的收藏品!數也數不清。
店內座位不多,坐滿大約10人左右而已。我選了一個空位坐下來,好好的欣賞店內的佈置。我想,店家一定心裡想:「又是新客人了,看那驚訝的表情!」
店的櫃台是正對大門口,在最裡頭。而店是長條形的空間,兩側都是客座。所以一進去便夾在店家和其他客人的視線範圍內。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格局,但是因為燈光不是很亮,而且有些人的臉不是對著中間的走道,所以還能接受。

坐定後,店家送上來菜單。這裡有莊園咖啡,我看了看,點了他們的綜合配方,想喝看看他們配的好不好喝。至於其他豆子,想說下次再來品嚐囉。另外還點了餅乾。
在等待的時候,忍不住這裡看看那裡拍拍照,店家應該早就見怪不怪了,也很大方的讓我拍。

店裡客人很安靜,音樂也不會吵人。我還滿喜歡的,可以真的坐一坐,看看書、寫寫文字。我在這裡寫了一首未完的詞。很開心。

雖然我不是海賊王迷,但看到有人居然可以收藏這麼多,想必它一定有什麼迷人之處吧!好可惜沒辦法一個一個叫他們的名字,不然應該會更有趣。

他們的咖啡,竟然是盛裝在一個很厚的陶瓷類的杯裡,而且,沒有把手!杯子重重的,又很燙,怎麼喝?我只好拿個衛生紙小心的捧起來小口小口喝,深怕弄翻杯子。我想用這種杯子裝咖啡,也是他們特色吧?難道,這個杯子跟海賊王也有關係??

這間小店雖然沒有什麼窗外風景可欣賞,但它以內部陳設取勝,打造了一間極具特色的咖啡屋,讓人沉浸在其間,即使店面小,卻可以不無聊。另外,他們還有自己進口的咖啡豆提供購買,是間專業咖啡屋。不論是愛咖啡,或是愛海賊王,都很值得前往一探喔!

另外,在菜單上有一項是咖啡套餐,註明是帶你一次品嚐多種咖啡。我下次一定要試試,想必會有所收穫的!

 

菜單,還有介紹店家自己進的咖啡豆:

配個咖啡

 

以下全是店內每個角落都是海賊王的證據,不一一說明:底下這張是我的座位。

配個咖啡

 

從裡往外看,中間的櫃子:

配個咖啡

 

牆壁上也是:

配個咖啡

 

到處都是擺滿了公仔:

配個咖啡

 

有一張小沙發,啊,下次來如果可以我好想坐這裡:

配個咖啡

 

真的都數不清的:

配個咖啡

配個咖啡

 

底下那排是一系列的魯夫:

配個咖啡

 

沒有把手不知道該怎麼拿的咖啡杯:

配個咖啡

 

水杯和餅乾盤也是:

配個咖啡

配個咖啡

 

廁所的圖對白是,不好意思能否讓我看下您的內褲。好好笑:

配個咖啡

 

廁所的吊飾和鏡子上都有:

配個咖啡

 

廁所旁就是櫃枱,這是廁所門簾:

配個咖啡

配個咖啡

 

漫畫當然是必備的囉:

配個咖啡

 

門口店招:

配個咖啡

 

純主觀評分:
適合一個人嗎:★★★★★★
適合一群人嗎:★★★★★★(晚上8點後採預約或包場,很適合聚會)
會不會介紹人來:★★★★☆☆(尤其可以介紹給海賊王迷)
會不會再來:★★★★★★(當然會,而且要喝咖啡套餐)
整體印象評分:★★★★☆☆(燈光不太明亮,有利有弊。如果看書的話稍暗)

PEG Coffee 配個咖啡吧!:台北市嘉興街309號(捷運六張犁站附近)
電話:87328603


(2016.2.25 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