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

 

一直以來的行動範圍都好侷限,很想要拓展一下,看看還有哪些好地方。
這天來到了捷運六張犂附近,本來是想去找一間咖啡店。可是去的時候,居然沒有座位了。我還是特地前往的呢!只好在屋內瀏覽了一下就離去。不過那間店看起來也不太適合單身客,擺設比較適合有伴的人同行。而且一進去,每一桌都會抬起頭來看著你,那種感覺我很不能接受。如果下次能有人同行我才會再去了。

基於對地方的嗅覺頗靈敏的,我感到這附近應該有得逛。於是背著行囊繼續沒有目的的走。沒多久,就來到了這間「城市琴弦」。

這間店面不甚起眼,不小心還會錯過它。而且由於有對外的櫃台,會以為它只賣外賣。
其實店面還真的很小!推開門,裡頭只有3張桌子。3張!
但是它很特別的是:它是個音樂教室!

店面前段是咖啡店,中段是吉他和烏克麗麗的展示室,後段則是吉他教學區(兼臥房!)有一張上下舖的床啊~實在有點詭異的幽默。再裡頭則是洗手間。
看到這樣的陳設,我覺得這裡很適合辦小小的聚會喔!包場下來非常的有個人隱私。

這裡所賣的飲食很簡單,咖啡是通俗口味的美式、拿鐵、卡布其諾等等,另有奶茶、紅茶、綠茶類。沒有所謂莊園單品咖啡。輕食則是鬆餅、餅乾、馬芬等等。待在這裡的時間,偶而客人開車經過,下車買杯咖啡,這種感覺好好喔!好像是給旅人的休憩站。也有一些經過的行人會佇足好奇看一下就離開,或是也走進來品嚐一下。很安靜的空間。

店內還有一小架風潮唱片的試聽唱片可以聽。
另外,店主人是位吉他老師,這裡就是他的教室。其實我很想和他討論一下我學吉他的情形的,不過,我寧願留在下次造訪。

這裡真的很好待,也沒有讓我這個單客感到不自在的氣氛。我在這裡隨興的翻翻自己帶來的書,取景拍照。店員始終微笑有禮,偶而交換兩三句話。很自在的一間小店。


純主觀評分:
適合一個人嗎:★★★★★★
適合一群人嗎:★☆☆☆☆☆(除非包場)
會不會介紹人來:★★★☆☆☆(想自己藏私)
會不會再來:★★★★★★(當然會,但是要填飽肚子)
整體印象評分:★★★★★☆(太適合我的店了!)

城市琴弦:台北市樂業街106號(捷運六張犂站附近)

 

外觀是這樣,有外賣窗口。店家標榜用的是 illy 咖啡豆。

城市琴弦

 

店門口黑板寫著主要飲品和推廣活動。

城市琴弦

 

店內的牆上巧思製作了看板。右側就是吉他展示間。

城市琴弦

 

展示著多把吉他待售。

城市琴弦

 

吧台上方懸掛著幾把烏克麗麗。

城市琴弦

 

我點了美式咖啡和現做鬆餅套餐。一共149元。

城市琴弦

城市琴弦

 

這是吧台的牆櫃。一桶桶的 illy 咖啡豆。

城市琴弦

 

店員在備餐。小而齊備的吧台。左邊有一個架子,擺著風潮唱片的商品提供試聽和販賣。

城市琴弦

 

店內只有像這樣的桌子3張。

城市琴弦

 

雖然店很小,但是每個地方都見巧思。

城市琴弦

 

店門。

城市琴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