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


在高雄駁二逛一間間個性小店時,無意間看到一間店裡賣著一支平價鋼筆。當時覺得好好看喔~但礙於已經在負卡債的我來說,實在無法像以往一樣,看到什麼喜歡的就買。只好和鋼筆說 bye bye。

但是回到台北,卻又念念不忘。到一些文具店時總搜尋著它的身影。隱約記得是 Pilot 鋼筆,可是又和市面上看得到的微笑鋼筆雖很像,但卻並不是。雖然 Pilot 微笑鋼筆也是得到很多文具書推薦的平價好寫的鋼筆,但我還是想著如果可以找到原來高雄那支就好了。

結果呢,就在有點想放棄時,收到了今年的一份早來的生日禮物,正是朝思暮想的那支鋼筆。
而原來,它不是 Pilot 牌,而是 Sailor 寫樂啊~想來真是莞爾,把牌子也記錯。
想不到高雄那間店,在台北也有一間,因此能買到相同的文具。這間店都賣一些很獨特的進口文具,所以很多東西在外面都找不到的。我想,就算我記得是 Sailor 牌,也未必在別間店找得到。所以得到這份禮物格外開心!

以下就分享這支鋼筆的開箱文囉~這是我頭一次寫開箱文呢~呵呵。

外盒其實很簡單,就是個紙盒,上頭寫著品牌。

寫樂鋼筆02.jpg 

打開來,也是紙的內盒。筆是用塑膠袋密封的,表示是全新的筆。

寫樂鋼筆03.jpg 


把塑膠套剪開,拿出筆。好漂亮的白色筆桿,以藍色的錨點綴在筆蓋上,這是我最愛的地方了:藍和白是我很愛的配色,和海有關的物件也是我很愛的。這支筆簡直就是屬於我的嘛,哈哈。

寫樂鋼筆04.jpg 

再拍一張。忽然想到,這個牌子 Sailor 不就是水手的意思嗎?水手和錨,那表示這款是很經典的囉?

寫樂鋼筆05.jpg 

轉開筆身,有附一支新的墨水管。

寫樂鋼筆06.jpg 

把墨水管裝上,試寫幾個字。墨水是黑色的。

寫樂鋼筆07.jpg 


好好寫啊~筆觸很滑順,不會卡,也不會滲太多墨。拿在手裡,真的好想多寫一些字!

寫樂鋼筆08.jpg 

 

寫樂鋼筆09.jpg 

筆蓋上的透明標簽是可以撕下來的,也不會有東西黏在上頭。
以重量來說,這支鋼筆畢竟不若一般大廠的正式鋼筆重,算是有點輕。但拿起來的輕盈感,正讓人感覺應該寫些快樂的字才對呀~

真的好喜歡拿著它寫字的感覺。好希望可以拿著這支筆,繼續寫下好多好多歌詞呵!


(2015.12.6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