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我習慣每天會聽廣播的星座運勢,當然特別會對自己的星座有興趣囉。有時也覺得這樣的解說帶點提醒的性質,對於這一天要做些什麼事可能會遇到什麼,先打個預防針。

有天,廣播打開來,照樣在做著平常的事。但是心裡呢,卻掛著一些有的沒的,思緒轉來轉去煩來煩去的。感覺好像心裡的聲音和廣播的聲音在飆高音似的。

廣播變成有一搭沒一搭的聽到,播報到我的前兩個星座時,明明還告訴自己,要留意喔,快來了,要聽一下。想不到,當我心裡的念頭轉來轉去時,怎麼忽然間全部的星座都播完了?!我就這樣錯過了自己的星座,而只不過幾十秒的功夫啊。

我恍然,原來心裡的聲音,是那麼大過外界的一切!

雖然外面有聲音,而且是自己想要聽的,但是,心裡的聲音不斷的響,卻掩蓋過所有!
可見心靈的聲音是多麼的強大有力!

原來,其實全世界的聲音,最大的,是自己心裡的。當它在響的時候,你會聽不到其他的,忽略了其他的。當它響著的是要帶你去哪個方向時,你也會被它牽引朝那個方向前去。

而你的心裡,在響著什麼聲音呢?是煩惱的聲音?還是歡樂或平靜的聲音?
是把你帶領到什麼地方的聲音?


(2014.2.28 F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