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東區巷子裡有很多特色店,譬如這間:莫拉諾精品咖啡。

一進門,便被璀璨的馬賽克鑲嵌裝飾給吸引。天花板、燈、牆上的飾品、吧台等等,充滿了瑰麗的色彩。店家聲稱是 Tiffany 燈飾,我不曉得這個 Tiffany 跟那個很貴的首飾 Tiffany 有沒有關係?心裡想說如果有的話,怎麼店裡不是 Tiffany 藍呢?還有,一個小小的蒂芬尼首飾就貴鬆鬆,那這些燈飾豈不價值連城?(我這個客人也想太多了)

不管有沒有關係,來這裡就是要享受悠閒時刻的。來的時候已幾乎客滿,正好剩拼桌四人座(就是有兩張桌子併在一起),店家引我入座。後來陸續來了幾組客人,店家都沒有因為我是一個人佔了四人座而要我跟別人併桌或是叫我滾開,實在讓人感到對單身客好友善啊!(是因為我看起來像部落客嗎?呵呵呵~心裡的小鬼在偷笑)

這間咖啡店裡有單品咖啡,也有調味咖啡,可以滿足我的需求。我點了一杯肯亞,還有一份香草冰淇淋布朗尼。話說布朗尼好好吃喔,把冰淇淋和布朗尼一起混在嘴裡的感覺真甜美。份量也剛剛好,吃完不會餓到,卻又不會膩到,留下一點回味的餘韻。店家也另外贈送一小盤手工餅乾,好袖珍,我就用吃爆米花一樣的姿勢把它掃進肚裡了。

這間店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所以不適合久待。應該是迎合在這邊逛街逛到累了想坐坐休息一下的顧客,兩小時後繼續血拼。
在店裡,慢慢晃,欣賞各式各樣的傢飾品,就很賞心悅目了。我本來是帶了唱片跟書本的,但店家有放音樂,加上客人談話聲,我無法聽自己的音樂。書嘛,也被擱在一邊,因為拍照和吃東西就佔據大部分時間了。

說了這麼多當然要大致介紹一下他們賣些什麼囉:除了咖啡,還有帕里尼、沙拉、三明治、鬆餅、下午茶套餐、還有早午餐等等輕食點心。另外,他們也有賣德國農莊的茶,提供顧客多樣化的選擇。

接下來就秀一下我拍的照片~

外觀:

莫拉諾咖啡

門外展示看板,招牌和門口的燈飾點出了鑲嵌的主題:

莫拉諾咖啡

門口的迎賓燈飾:

莫拉諾咖啡

這也是候座區的擺飾:

莫拉諾咖啡

木質的吧台:

莫拉諾咖啡

隨意的東張西望都看見美麗的裝飾品:

莫拉諾咖啡

天花板也很漂亮:

莫拉諾咖啡

這顆吊燈和門口那顆是不是很像呢?

莫拉諾咖啡

我最喜歡這面了,有我喜歡的藍色,還有咖啡,還有一隻蝴蝶:

莫拉諾咖啡

我點的甜點,盤底的畫也裝飾成鑲嵌圖案:

莫拉諾咖啡

附的小餅乾:

莫拉諾咖啡

這是從店內望出去的景象:

  莫拉諾咖啡

這是另一個角度:

莫拉諾咖啡     

咖啡還映著天花板的色彩,就像喝著鑲嵌咖啡一樣呢:

莫拉諾咖啡

店的名片和文宣:

莫拉諾咖啡  


莫拉諾精品咖啡:台北市大安路1段51巷38號


純主觀評分:
適合一個人嗎:★★★★☆☆
適合一群人嗎:★★★★★☆
會不會介紹人來:★★★★★☆
會不會再來:★★★★★☆
整體印象評分:★★★★☆☆


(2013.10.13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