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我是因為他是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的男朋友而注意到 John Mayer,買了一張專輯後,又接連買了好幾張。


這張〔Inside wants out〕,應該不是所謂的錄音室專輯,而算是 Demo 帶。是在1999年由 John Mayer 自己出版。
第一首歌播放時還有點成品的感覺(因為有鼓,有吉他,聽起來還不致單調),不過從第二首後就只剩下吉他伴奏了。這張只有八首半成品的專輯,像初試啼聲的歌者留下自己真實的原味。對歌者而言是個珍貴的紀錄,但對普通聽者來說,則稍顯乏味了。而這張專輯裡有幾首歌,後來也完整編曲收錄在其他專輯中。


順帶一提,在前幾集華人星光大道2中,陶晶瑩提到新生代吉他高手屬 John Mayer。在這張專輯中,正可以聽到他最忠實的吉他功力呈現,但是我卻完全聽不懂高在哪裡?我不是質疑他啦,只是很難過,自己學吉他卻找不到一個想教我的老師,使得連基本的鑑賞力也沒有。兩三年過去了,又回到原點。


還有,這張專輯封面封底很好看。是沒附歌詞的喔。


*我的收藏*:John Mayer〔Inside wants out〕,john mayer,1999年

 John Mayer〔Inside wants out〕  

 

(2012.10.25 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