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今天在車上聽廣播,轉來轉去的,忽然聽到一首歌的末幾句,有{玉蘭花~~}的詞,然後是一個非常盪氣迴腸澎湃的高音結尾,乍聽之下,有點像潘越雲的聲音,我以為是潘越雲的新唱片(因為前陣子聽說她要出唱片的樣子),心裡想,啊!一定要買啊!好好聽的歌。

下午的時候,在網路逛逛,逛到了鶯版,看到討論區,哇!這才知道,原來那首<玉蘭花>是蘇芮的新歌啊!我於是東找西找,找到了晚上,才找到了歌曲來聽,一聽,真的太動人了!

其實蘇芮和潘越雲的聲音在某些音頻中還挺相像的,我把<玉蘭花>聽了幾十遍,心裡想著,如果由潘越雲來演唱,也會有另一番磅?的風味,就像是<無言的歌>或<楓葉紅>那樣,尤其那結尾的高音拉長,配上轟隆轟隆的鼓和弦樂,真是高潮過癮啊!

好久沒出現的蘇芮,如果這首歌是她再度出發或者演唱會的前兆,那一定很令人期待!之前我錯過了她的演唱會,如果再有,我一定不要錯過了。蘇芮呀,你趕快回來歌壇吧~~



(2009.10.6 T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