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我和這位歌手曾有「同床」之緣。

當兵的時候,有次出差到其他部隊,好像是三天時間吧,不太記得了。分配的床位是在大通舖的上舖,我忽然發現隔壁竟然是他!但他很低調,完全沒有和別人交談。衣裝也整整齊齊的,不會像一般人有穿著內衣內褲的時候。那時我還很有八卦心腸的想知道藝人私下的生活是怎樣,尤其是吃喝拉撒睡怎麼過的?洗澡怎麼洗的(喂~)然而很神秘的是,他完全沒有被看見。我就只有那一天和他一同過一天一夜,他就消失了。

心裡還有點惆悵,好不容易在當兵碰到藝人,雖然也不是他的歌迷,但還是不免好奇到底這樣的人在軍中統一的生活會怎麼過。然而終究留下一團謎。

後來就買了他的專輯,算是紀念一下那一小段短暫而有點奇異的時光吧!

主打歌後來林健輝和作者李宗盛都唱過。至於專輯裡的其他歌曲,我則是一點印象也沒有。我也不知道他後來還有沒有出專輯,或是有什麼發展。

我聽見有人叫妳寶貝.JPG

(2021.12.13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