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其實應該先寫民歌40的曲目的~但好像人就是這樣,你越在意的反而會放著。然後越隨興的反而很快就整理出來了。

以下是2016年5月15日星期天在台北小巨蛋下午場的曲目。


【第一段落】
大合唱: 讓我們看雲去

歌手從場內各處出現,沒有全記住歌手。
施孝榮: 歸人沙城
歌聲滿行囊
王夢麟: 抓泥鰍
蘭花草
海裡來的沙
浮雲遊子
外婆的澎湖灣
今山古道
(彩帶)

【第二段落】
鄭怡: 微風往事、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楊耀東: 山裡來的女孩、季節雨
王新蓮:戀歌
于台煙: 蝶衣、化妝舞會
李明德: 溫柔的拒絕
曾淑勤: 客途秋恨
羅吉鎮: 張三的歌
王海玲: 我心似清泉
王瑞瑜: 想你、你說過
陳明韶: 風告訴我
許景淳: 玫瑰人生
王夢麟: 雨中的故事
潘越雲: 我的思念、無言的歌
施孝榮: 曠野寄情

【第三段落】
鄭怡: 天堂
楊耀東: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曾淑勤+王新蓮: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匆匆的走過
陳明韶+王海玲: 我送你一首小詩
羅吉鎮+于台煙: 請跟我來
許景淳: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王夢麟: Love me tender
潘越雲: Dust and Diamonds
羅吉鎮+王瑞瑜+李明德:離開你走近你
羅吉鎮+王瑞瑜+李明德+施孝榮: 拜訪春天、長空下的獨白

【第四段落】所有歌手再次從四方進場演唱
讓我們看雲去、如果、木棉道、愛情、歡樂年華

【第五段落】點歌時間
重提往事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看我聽我
月琴
阿美阿美
情生意動
神話(羅吉鎮+楊耀東)(觀眾點錯點成楊耀東唱神話)
橄欖樹
陽光和小雨
廟會+Oh Carol

【第六段落】
大合唱:
何年何月再相逢
奔放奔放

【安可曲】
閃亮的日子

【謝幕】
潘越雲、許景淳
陳明韶、王海玲
鄭怡、王夢麟
于台煙、羅吉鎮
王新蓮、曾淑勤
楊耀東、李明德、王瑞瑜
施孝榮

以上計唱了59首歌。

2016.05.15民歌41高峰會


(2016.5.19 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