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於分享)

唉呀! 終於有人上傳了郭小綺的歌曲了!

她也是譚健常的學生, 專輯裡當然要唱老師的歌囉.
對譚健常大師的崇敬已經沒有語言形容了 (在我心中他的地位比其他一些大家也會稱大師的還要高個三級). 作品無數的他, 尤其為黃鶯鶯、陳淑樺、鄧妙華所作的專輯、所寫的歌,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上星期余光辦的西洋流行樂, 譚健常的愛克遜樂團也有參加. 但因撞期, 我沒能前往, 錯失了至今唯一一次親見他的機會.
我相信, 也期待, 還能有再見到他的機會的, 即使我應該沒辦法對他說出我的敬仰! 只要能看看也好了. 譚大師, 等等我啊~

 

心的旋律:

 

別讓我期待:

 

潮起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