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

本來開始熱的天氣,最近又忽然轉涼,甚至有點冬天的感覺。這時候泡溫泉最好了。這天,索性找間溫泉飯店住上一晚吧!

來到新北投。本來屬意山樂,因為之前去過,他們的泡湯+自助吧很划算。尤其自助吧有好多吃的東西,很豐富。不過上次去,卻沒有自助吧了。而且服務人員不是很好,一下叫我走這邊一下叫我走那邊。而這次,我來到山樂,一樣服務不好,連招呼也沒打。而且還貼了告示說,近日有消毒,可能會有小蟲出沒。想想算了,就走出大門。以後把這間服務態度不好的列入黑名單。

走著走著,來到水美,考慮一下便決定住這裡了。這次因為沒帶照相機,而手機又快沒電,所以沒有拍什麼照,就用文字來敘述一下了。

我住的房型是6800元的客房,在十樓。一開門,看到很大間的浴室。大大的浴缸可以好好的泡溫泉,大約有160公分長,140公分寬左右吧。雖然不能躺著,但是溫泉本來就不太需要全身浸在水裡,已經很足夠了。而旁邊則是淋浴設備,還附小木椅、小木盆,整個感覺就是湯屋啊。

大張的雙人床,大片的窗,可以看到對面山景。早上睜開眼睛就看到大自然的感覺好好喔。而窗邊還有一大片架高的榻榻米長椅,可以坐著看窗外或是喝茶吃東西,或是和身邊的人聊天。啊,真是愜意。

整間客房非常寬敞,毫無拘束感。
如果要挑剔,就是浴缸的材質,是用大片磁磚,因此如果泡溫泉時背靠著,會覺得好冰冷。而且在切角處還滿銳利的,要很小心,不然可能會刮傷呢!這一點如果能改善的話就更好了。

住宿的客人,可以享用飯店裡的大眾湯。
大眾湯的設備齊全,但感覺整個格局有點小。經過鞋櫃和置物櫃,梳化間,泡湯區有幾個淋浴位,還有烤箱和蒸氣室,這就滿好的了。冷水池有兩個,一個較小的高溫池,和一個較大的溫泉池,其間還有幾個躺椅。我看了一下價目表,如果單泡湯的話要800元。

而早餐的餐廳,座位滿多的。大致上也和一般飯店一樣,有沙拉、炒菜、粥飯、湯、牛奶豆漿咖啡果汁、麵包,還有布丁和龜苓膏。比較特別的是,有茶葉蛋、燒餅油條。看到茶葉蛋好開心啊,夾了兩個來吃。只是,味道沒有很突出,不太入味。而且再怎麼比,都沒有康橋光榮碼頭店的茶葉蛋來的好吃啊。
而燒餅油條是切半的,雖然放在那裡會變涼,但是卻不會硬喔,還是很好咬,我很喜歡。

一個人到這裡實在有點花錢的,如果可以兩三人同行或全家一起來,應該還算不錯的選擇。只是,有誰會像我,一個人為了住飯店而住飯店呢?


水美溫泉會館:台北市光明路224號

 

以下是手機照的:

一開門,看見寬敞的浴室。

水美溫泉會館

 

浴缸很大喔!

水美溫泉會館

 

床也很大。還有窗邊的坐椅,是不是很舒適呢?

水美溫泉會館

 

坐椅上附的小桌,茶包是茗閒情的,還有幾袋小餅乾。

水美溫泉會館

 

這是清晨醒來看到還沒有全亮的天,在床上就能看到這樣的景色,好棒啊!

水美溫泉會館

 

這是窗外白天的景色,好心曠神怡。

水美溫泉會館      

(2015.3.26 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