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張惠妹的新專輯〔偏執面〕,一上市就去買來收藏了。很喜歡它的音樂和包裝。

然而,當第一次聽這首歌<這樣你還要愛我嗎>時就嚇到,是我的檔案壞掉嗎?還是跳針或電音?怎麼那個 1:23 跟 2:40 的「你~~~ 你 [愛] 我~」 的 [愛]兩次都跳音?難道那句是用 copy 的嗎?我換了MP3、CD、電腦、手機、耳機聽,有的聽的較不明顯,有的聽的好明顯。那個「愛」字在一首歌裡突兀的出現。

這張專輯的音樂棒極了,可是阿妹的聲音啞了,唱的好吃力,聽的也好吃力。這不是我要的阿妹,這不是我要的阿妹~~ (淚)

以下這段現場演唱,那個「愛」就不會跳啊~為什麼CD錄成那樣還能發?

 

我把三段的你愛我剪在一起。用耳機聽一聽~那個愛是不是抖的有點怪怪的?

  


(2014.7.19 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