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位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巷子裡的 LOFT,是一間不小心會錯過的餐廳喔。因為它門口是一個凹進去的空間,店門口要走進去一點,所以會被當做是住家或是什麼家具設計店之類的。

LOFT  

這天中午來這裡用餐。裡面的座位區不多,大約可容納二十人左右吧。有一個沙發區,一個大桌區,還有幾桌四人桌。感覺是很自在隨意的餐廳。

他的的菜單洋洋灑灑一本好多頁,美式餐為主。像班尼迪克蛋,燉飯,漢堡,還有飲料等等。我沒有吃過班尼迪克蛋,就點了一客帕馬森培根班尼迪克蛋來吃看看。服務員跟我解釋,它是在「馬芬」上面放半熟蛋,加上培根,把蛋一切會淋下蛋汁。

等餐送上來時,才知道原來這就是班尼迪克蛋呀!

LOFT  

小杯到有點淒涼的附餐:柳橙汁。

LOFT  


馬芬是什麼呢?
吃過麥當勞滿福堡嗎?它那個扁圓柱型的麵包,烤的很有彈性,膨膨的,「滿福」其實和「馬芬」都是同樣的諧音。
這一客餐,算一算,兩片馬芬,兩顆蛋,兩片培根,加上附餐薯塊和沙拉,嗯嗯,大概相當兩個滿福堡套餐的意思。但要二百七十五元耶!可以吃個兩套麥當勞套餐了。
麥當勞實在是個很好很明白的衡量單位啊!)

由於餐廳不大,我就不好意思太隨性的拍照,就大概拍一些重點來分享。

沙發區:

LOFT

櫃台:

LOFT

音響燈光:

LOFT

擺設:

LOFT

有他們的卡片:

LOFT  


當我看到他們的卡片,曉得有包廂,就向他們詢問來參觀一下。一個大約容納八人的包廂,裡頭有個大電視。他們低消是五千元!不過我親自在裡面體驗的結果,當門關起來時,外面的聲音還是會透進來,隔音並不好。所以裡面的聲音也可能傳到外面呢,想要包廂的話還得考慮一下。

包廂(裡頭的雜物如果有人訂席會收走):

LOFT  

以商業午餐來說,這間價位偏高。不過他們的訴求好像也不是上班族中午吃飯,可能是像喝酒聊天的 bar,適合一群一群好朋友們在沙發上大聲嬉笑,餐桌上歡樂聊天,應該晚間會更精采吧,目前我就不去體會了。

純主觀評分
適合一個人嗎:☆☆☆☆☆☆(零顆星,完全不適合)
適合一群人嗎:★★★★★★(非常適合)
餐和價位比較:★★★☆☆☆(偏小貴)
會不會介紹人來:★★☆☆☆☆(不太會,同性質餐廳很多)
會不會再來:★★★☆☆☆(可能,想再試試別的食物)
整體印象評分:★★☆☆☆☆(普通啦!可逛可不逛)

 

(2013.4.25 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