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黃鶯鶯的專輯CD,我缺的其中之一便是〔True Devotion〕的當年版本。


結果沒想到,最近居然有一位樂友,願意用他買到的當年版本,和我交換我新加坡夢田的復刻版!剛開始聽他這麼提議時,我簡直不敢相信!然而,卻是真實的!我心中實在充滿了無限的感動啊。


我們交換郵寄。而就在昨天,我收到了這張CD了。於是我珍藏的黃鶯鶯專輯中,又多了一張。真的是太驚喜了!


這張CD的新加坡夢田版封面封底和歌詞都很精緻漂亮,不遜於原版,可見人家多麼用心。不像最近台灣華納出版的什麼「那些年 那些人 那些歌」系列封面,簡直是隨便用個彩色雷射印表機在印,根本是「那些鬼」吧!


飛碟版:

True Devotion-飛碟版  

 

新加坡夢田版:

 True Devotion-夢田版  

 


*我的珍藏*:
黃鶯鶯〔True Devotion〕,飛碟,1987年
黃鶯鶯〔True Devotion〕復刻,夢田,2011年3月

 


(2012.04.14 S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鶯鶯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