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接續上篇:
●有清楚標示的唱片I

為了宣示我重視外國唱片要清楚標示,我把自己買的有清楚標示有附歌詞的集結在這裡,給大家參考。如果有人願意嚮應,我會很開心的~

列出的重點:不管裡面有沒有附歌詞,都應該註明,讓消費者可以有明確的判斷選擇。


 

*The Feeling的三張,左下那張〔Twelve stops and home〕沒有標,另兩張都有標明,環球。

The Feeling    


*Coldplay〔Mylo Xyloto〕,金牌大風,2011年

Mylo Xyloto  


*Laura Jansen〔Bells〕,環球,2011年8月

Laura Jansen  



*Band of Horses〔Infinite Arms〕 ,台灣索尼,2010年

 這張的封面是目前我最喜歡的一張,因為我很愛流星雨。 


 *Train〔Save me, San Francisco〕 ,台灣索尼,2009年 

 

(2010.10.2 Sat. 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