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除了民歌的消息,今天走在路上,哇,看到分隔島插了整排的旗子:李玟要開演唱會啦!

喜歡她滿長一段時間呢!可能是基於同樣的摩羯座的關係吧,就覺得她就是那種為了理想志趣一步一步穩紮穩打的往上爬的人(可我不是!)感到特別的認同(另外一個給我這種感覺的則同是摩羯座的孫耀威)。從<我依然是你的情人>開始,到<顏色>、<Do you want my love>、<So crazy>等等不同階段的歌曲都很喜歡,也買了大部份的專輯。以前常有人拿她跟張惠妹比較,我是兩個都同時喜歡啦,所以那段時間凡是她們的專輯我都收。現在則是:對於人呢,我還是喜歡,但她們的專輯我卻都沒再買了。唉~近十年來呢,我逢出必買的歌手,只剩下黃妃了呢!

李玟最近也沒像從前那麼火紅了吧,她有什麼新歌我也沒在聽。可是對於她的演唱會,我還挺期待的。
時間是:2010年3月27日晚上7點半,臺北小巨蛋。票價從800塊到5800塊耶!可以在寬宏藝術網站買票。我想去看,可是想到小巨蛋的座位就又有點怯步。要我花5800大概不可能,那坐在看台呢,位子好小好擠又很難受。好為難喔!

啊,講到李玟,就有個疙瘩不吐不快。她有一首<Sunny day>,歌詞是她自己寫的,可是,那幾句英文歌詞「my heart will love you/my heart will need you」,我怎麼聽怎麼怪,我不曉得是不是真有這種說法啦,或許我英文造詣不夠,但我真的是被這兩句給彆扭了十幾年!(我的心,將要愛你,我的心,將要需要你。或:我的心,會一直愛你;我的心,會一直需要你。will 跟 need 連在一起,有這樣說的哦?)可是這首歌她又滿喜歡唱的樣子,我怕她用這首歌當開場曲呢!

底下照片是在路上拍的~↓

 

 

有人發現這張照片是反的嗎?哈哈。因為我拍的時候,正好風把旗子吹到背面。我只好在拍好後再把它給180度翻轉,所以變成這樣。

 

(2010.2.24 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