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春節的時候閒來無事拍了一小部份唱片收藏,放在相簿裡。(分別在黃鶯鶯收藏和華人收藏之中)

張清芳的唱片:↓#此前在首頁部分顯示#





鄭怡的唱片:↓







郭富城的唱片:↓









林良樂的唱片,另外有一張綠色封面的精選沒有一起拍到:↓











黃鶯鶯的唱片也拍了一些,放其中兩張上來:↓












這兩張啊,我在買的時候,剛認識二手唱片不久。那時還嫌二手片賣400塊好貴,一度猶豫要不要買,因為〔雁行千里〕我已經有了,〔我祇要你的愛〕我也有裸片可以聽。不過幸好,我很快的改變心意,去買回來了。後來接觸的二手市場,價錢就不可同日而語了。











另外再放一張比利小豬和他兩個朋友:圓圓和小花豬的合照啊~哈哈。

























(2010.2.22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