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2009年10月份,在臺北市政府內的臺北探索館有一場展覽〔黑膠的異想世界--戀戀鄧麗君珍藏展〕。


我在上星期六(24日)前往參觀。好笑的是,我以為我不知道地方,也以為搭計程車會較快抵達,趕得及參加當天下午的座談。想不到會場就在市政府內,從我叫車的地方到會場,又遇到百貨公司週年慶大塞車,短短一段路,本來我搭捷運只要16元,但我卻花了125元搭計程車!


到達會場後,正在進行座談,主講人是電台主持人小蔡。現場進行了許多有獎問答,懊惱的是我竟然都不會!眼睜睜的看著其他小鄧達人不停的舉手答題,領走好多獎品。有意思的是其中有一群歌迷,也是黃鶯鶯的歌迷呢(因為主持人問到他們還喜歡誰時的回答)。


現場展示了許多鄧麗君的黑膠唱片,當然也有她的生平介紹。還有展示一些珍貴的圖片、書本、卡帶等等。主講人一一的把她的生平配合著歌曲介紹下來。一面看展覽,一面聽歌,真的是讓人更加懷念這位永遠不朽的歌者。我一直很想寫一篇關於她的文字,但始終不知如何下筆。想想也好,如果這樣的感覺還無法言傳,那就留在心裡頭會美的多。她真的是位讓人想到心就會揪著疼的歌者。


這場展覽持續到10月底,本週六(31日)會進行最後一場的座談,喜愛鄧麗君的樂友可以去看看!



名稱:黑膠的異想世界--戀戀鄧麗君珍藏展
地點:臺北探索館2樓
期限:至2009年10月31日止



 



 



 



(2009.10.26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