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8月7日播出 Ch.19  力敵,一對一踢館賽,誇張之一是徐詠琳在忘詞的情形下還以19比15勝踢館者,反正她一路備受寵愛,你們愛怎麼給分就怎麼給分吧!


原以為有誇張一就夠了,沒想到還有誇張二。在劉明湘接受挑戰前,旁白道出了內幕:袁惟仁問她要不要選和踢館者同樣的英文歌曲來對抗。


啊!這一集的MVP選出來了,就是旁白先生!因為雖然剪掉了那段過程,但是他卻補上了敘述,讓人知道,啊,還有搞這一招的嗎?難道如果劉明湘答應了,節目播出時就會剪成,主持人說哇,好巧喔,兩個人選同一首歌耶,真好看的PK喔。
評審那麼偏袒,乾脆說要不要先休息兩天,讓你回去好好再練一練,我們過幾天再錄算了?


而劉明湘不為所動,不換歌,精神可嘉,但是唱的真的不好。從一進歌,聲音都是抖的,尾音不穩,氣非常不足,我不知道那些評審是怎麼了,完全聽不到嗎?我聽她唱歌都好擔心,他們還說她是不會讓人擔心的。而她中間那大串副歌,根本就是不夠氣,拉到最後只好用鼻音衝出來,我還以為怎麼蔡秋鳳上身了。評審還替她解釋說什麼唱出了與許茹芸不同的味道,送他們兩個字:譬啦!只有張宇說出了實話,中間有一段根本聽不出在唱什麼。當然聽不出啊,因為她氣不夠,字都撐不下去嘛!
這一段,在大力護航下,打成平手。


胡采書在這集被淘汰了。他選唱了<勇敢>,有選歌錯誤的感覺。這首歌阿妹的尾音都處理的較輕柔,所以在一大堆的「喔」韻中聽起來還能接受(個人是滿不喜歡這首歌的啦)。但是胡采書的聲音唱起來,變成每個韻腳都好重,而且又繞來繞去,給我的感覺就是整首歌都在喔來喔去,沒有聽到別的。所以這一集他的落敗,個人認為合理啦。之前還滿看好他的說,唉。如果他是唱林育澤所唱的<太傻>,也許會很好聽吧。而他在落敗之後,對蔡艾珈說:祝你唱片大賣。誰說他的反應不是星光5中最好的呢?只是,蔡的那首<不痛>,有必要唱成那~麼雄壯嗎?


其他片段,最引人討論的莫過倪安東了吧!他外型優,個性又親和,唱的也不錯,根本就是直接保送總冠軍的嘛,尤其看小玲在他唱還沒結束就狂喜的鼓掌,更看出他所受的寵愛。


另外我也發現曾梓淞唱歌時手會摸來摸去,好像跟大家模仿費玉清的習慣很像呢~


 


(2009.8.10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