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我想先問勇濱和大家:
認為勇濱會拿到第一名嗎?


 



如果非常篤定的說會,OK,我自己也期待那一天。然後底下我的話請不用看。#此前在首頁部分顯示#



如果覺得~嗯,好像,可能,也許不會,
OK,那表示,
勇濱總會在某一集中被淘汰,離開星光。
那麼在那之前所要做的,便是盡量的爭取晉級的機會,其它的就只有交給評審老師們。不論是第10名,第 6名,第。。。名等等。


然後要問一個問題,為什麼會被淘汰?
因為別人表現的更好。(以評審的觀點來說,毫無疑問。不然為什麼留了別人而不留你?)


在星光4裡我一直是最愛勇濱的,但是我最近在問自己一個問題:
有沒有哪一次勇濱唱歌讓我哭了?


從星光1到星光3以來,我哭了好多次。宥嘉,定緯,文音,瑋庭,聖恩和正傑,芯儀,嗣敬........好幾位,當他們唱歌時,讓人感受到他的努力,他的故事,他的背後的付出,他的悲傷歡喜,感動了觀眾,那他就很成功了!


勇濱的歌聲非常獨特,非常好聽,掌握許多歌曲更是游刃有餘。可是離真正感動人心,還有一小段距離,所以對部分人士而言,印象就是很會唱歌很可愛的男孩,但是以打造明星的要求來說,稍稍少那一點。這和個人的經歷當然有關係,以他這麼年輕又單純的背景,如果硬想要在唱些很滄桑的歌之中表現情感,怕是反而矯情。


可是難道因為年輕,就不能唱到動人嗎?當然不是。


嗣敬在瓶頸中唱出了 We are the champions,讓人看到他的付出和強烈的企圖心。
芯儀不服輸的求新求變,唱 Yes or no 的畫面,仍然讓人難忘。
文音在唱花香時忍住淚水唱出對母親的思念,不知讓多少人落淚。
正傑在淘汰後回來和聖恩合唱,友情和默契讓人動容。


歌曲有千千萬萬首,感動有千千萬萬種,不一定要強說愁,不一定要唱失戀。


也許勇濱可以先問問自己:有沒有哪一首歌,是對你非常非常有意義的?
有沒有哪一首歌,是你一直很喜歡,卻從來不敢挑戰的?
有沒有哪一首歌,是觸動到你心靈深處的琴弦的?


選秀節目和純歌唱比賽畢竟不同,以勇濱的條件來說,我個人覺得已經可以出唱片了。但是要在選秀節目中奪得佳績,一定要有更多的與眾不同才行,別讓評審感到千篇一律。千涵上次演唱加入機械舞,雖然評價不一,但至少看出她放出去了。鴻鳴以慣於嘶吼的嗓音來唱力宏的歌,讓人看到他柔情的一面。
路要走的遠,也要走的寬。


勇濱想想,內心的感動是什麼?
然後把它唱出來感動別人。就是這樣。


至於問你什麼會不會唱陶?的歌?(看別人寫的好像是這樣)當作參考參考,我還想問陶?會不會唱絕情風雨或是真情味哩!


寫著寫著忽然想到,勇濱如果選一首伍佰的歌,把它唱到很入味,應該也很感人吧?


 


 


>※ 引述<〃★思樂濱﹋!☆〞(s01808716)>之銘言:
>我還是不怎麼懂,
>要在擅長的領域突破是...@@?
>我擅長台語 台語突破是可以只指...?
>如果那天有去錄影的人 小胖老師說的意思是指...?
> ><"可以給我點建議or意見嗎 ^^ 謝謝你們 ..


 


(2008.11.29 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