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陶子說的沒有錯,雖然在比賽前期而已,但是已經有好幾位選手讓人印象深刻了。星光4第一集播出時,我就覺得比前幾屆好看。這集結束後在預告時雖然臉遮住,但是好幾個聲音已具有辨識度了,真是可喜的現象。


挑幾個來說吧:
吳勇濱,他的型真的很棒!表情應對也都讓人感到舒服,不油不澀剛剛好。在第一集裡他唱歌的時候我就發現他的眼神很迷人很深情,彷彿就在對你唱歌一般,而歌聲也很穩。他是星光4裡目前最吸引我的人,不過他的造型,雖然是很有特色啦,但是可以再改變一下,也許就像之前改造楊博丞一樣,把他打造成更時尚一點會更好,不然每次看到電棒燙還是覺得對星味有點不搭。


盧勁維,在星光3畢業典禮結束時一群人之中,他的臉特別抓住我視線,不知怎的覺得他好面熟,或是因為他的型也很突出?有點混血的樣子,很有藝人的特質。只是可能觀眾比較記得他的踢踏舞,比較不記得他的歌吧?要加油。


王凱婷,初見她就覺得,咦,不就是大一號的曾靜玟嗎?樣子像,髮型像,歌聲像,灑脫的個性像。後來才知道原來她目前是原視的工作人員,之前也參加過原視音雄榜的比賽。


王普慶,我一直覺得他滿有趣的,整個人感覺是在角落裡的小孩,可是表演時是全力投入的,叫他模仿楊宗緯就模仿楊宗緯,叫他模仿蕭敬騰就模仿蕭敬騰,話不多,表情不多,頭髮倒是很多。我本來還滿想多看他幾集的說,結果他就被淘汰了,有點可惜。


說到頭髮,這集怪髮特別多。吳宗德的貝多芬頭是一個,許書維的湯麵倒在鳥窩上頭是一個。我實在不明白許書維的頭髮怎麼了,可以媲美剛出來的楊宗緯。但是許書維身高又高,體型又魁梧,那一頭亂髮更加的特殊。


廖昆賢很有鄰家男孩的感覺,可惜也淘汰了。我發現他很像文章耶!


冠至冠宇雙胞胎也是挺特別的選手,兩個人的臉,有時看覺得很稚嫩,有時看又覺得是老人臉,很有矛盾的喜感。而他們面對勝敗的純真反應,也是讓人對他們臉上的笑容和失落記憶深刻疼愛有加。很可愛的一對雙胞胎。


哇,隨便舉就這麼多,這屆星光大道有看頭喔!


 


(2008.09.07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