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套唱片,目前仍未在市面上販售,而是網路上在一月份有個預購活動所銷售的。記得一段時間前我聽聞會有張雨生的紀念唱片出版,我還傻傻的在等唱片行上架。誰知道後來才曉得根本沒有在外面賣,而且預購活動早就結束了。

 

於是蒐尋了相關資訊,才找到這套唱片的官方網站。我把網站上的音樂盒分享標簽貼到自己的部落格,希望讓更多人聽到他的創作。另外又在網拍買到了這套紀念專輯,非常精美的一大盒裝。

 

總共10張,包括4張原創DEMO,5張創作選集,和1張音樂DVD。我不急著馬上拆開來聽,因為對他的懷念是存在心中淡淡的悠悠的,隨時都可能浮現,到了某個時機再好好的回味。雖然我從前對他沒有崇拜之意,但是當他逝去後,才驚覺華語歌壇少了他,是多麼的令人哀歎!

 


*我的收藏*:張雨生〔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豐華唱片,2008年

 

 

  

 

--(2008.4.16 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