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晚上,參加了瑞典來的 Pelle Carlberg 和 Club 8 的演唱會。


早在知道這消息時,我就訂好票,並且把之前所買過的CD都準備好,要帶去現場簽名。好幾天前就好期待了。


當天我先到了誠品逛一下店,然後去吃晚飯。沒想到竟然在吃飯時看到了 Club 8!一開始見到時,我還怕看錯。不過眼睛再睜大一點,真的是CD裡的人呀!我迅速的把CD拿出來請他們簽名。可是我卻帶錯了筆,有好幾張都無法簽。可我又不能把飯放著不管,跑到樓上買筆,只好乖乖的吃完飯,等演唱會結束後再簽了。吃完飯我趕快到四樓買了兩支筆,希望可以再看到他們。


我到了會場,看到了許多人已經開始排隊。此時,竟然又看到了 Pelle Carlberg 從眼前走過。我猶豫了好久,終於到他面前,不過他正在講電話,我只好跟旁邊他的亞洲朋友先小聊一下。等他講完,我順利的得到他的簽名!真是太開心了。


他們都並不是第一次來台灣呢!但我之前都沒有訊息而錯過了。


演唱會由 Pelle Carlberg 開唱。他是個很有特色的人。聲音初聽之下,像是剛睡醒沒開嗓的喉嚨唱的。但又不會惱人,反而聽久了有種奇妙的魅力。而他的人呢,一直從照片中看到的他是個髒髒的中年大叔,想不到他本人雅痞味十足,身材很好,真的一洗過去印象中的樣子呢!


而他的音樂也很有趣。有很多歌曲帶點戲劇性,他在演唱時也加入了適切的動作,令人莞爾。而明明是看起來很儒雅的他,卻喜歡在唱歌時表現帶點拙味的肢體語言,不論是跳腳、晃頭、抽動,都造成一種反差的趣味。我不知道這是他故意營造的,還是他並沒有意識到他這種特殊性?



在熱鬧的表演以及強烈的安可曲後,Club 8 接著上台。


我聽他們的音樂聽了好幾張了,一直以為他們的音樂是適合聆聽的,很難想像在演唱會要怎麼唱。然而今天真的讓我聽到,好像在回答我「這不就唱給你聽了嗎?」


女主唱 Karolina Komstedt 清新秀氣的外表,與恬淡舒緩的歌聲相得益彰。而 Johan Angergard 才華洋溢,不但要創作,還要演奏樂器加和聲,偶而也要主唱。



在演唱會後安排了簽名,我當然把之前沒簽完的補簽囉。


在參加之前,還以為人數應該不會很多吧,結果卻是把誠品展演廳坐的滿滿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音樂能到達的地方,真的很遠呢!




尾聲:在開唱前,觀眾陸續進場。我看到了從前喜歡過但無緣結識的人,和一個也許是他伴侶的人走進來。而且是坐在VIP區呢!心中百感交集。那種既光鮮又幸福的生活,彷彿是與我絕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