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瑞典歌手,並且出現在我唱片收藏以及部落格中的人物要來台開唱了!不過要參加他的小型演唱會,得玩一個串聯遊戲,這篇文章以先完成遊戲為目標,等參加後我再來好好寫一寫。以下就是遊戲內容囉:#此前在首頁部分顯示#







馬爹點名開始~



1.你的大名?   Fernando


2.用一句話簡單形容自己吧!   我是個很懶散的人.


3.是誰把這個點點名傳給你的?     我自己找到的耶.


4.你和他是什麼關係?     很親蜜的關係, 一輩子都離開不了.


5.你還會想把蒙特馬爹的音樂介紹給誰?接下來要把這份點點名傳給哪三個人?   想介紹給黃美珍, 吳忠明, 賴銘偉.  等我找到他們部落格, 我就去傳給他們吧.


6.用三個形容詞形容蒙特馬爹的歌聲     嚇人的, 多變的, 瑞典的.
 
7.第一次聽到蒙特馬爹的歌聲,你的感覺是什麼?   被嚇到了.


8.你覺得在什麼情況下聽蒙特馬爹最適合?    下雨的夜晚.


9.你最喜歡<CLOCKS>裡面的哪一首歌?    The windmill turns all the same. 太讚了!


10.喜歡的理由?   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嗎? www.moodygarden.net/Mercury/moodyocean/200710395941.html


11.你想跟誰一起聆聽蒙特馬爹呢?為什麼?    跟我的比利. 因為我的屋子裡還有他啊.


12.聽他的歌聲讓你想到了誰?   Vista 吧. 大概.


13.如果可以跟他見面,你想跟他說什麼?    XXOO#$%&* 我又不會說瑞典話.


14.如果蒙特馬爹是你的音樂老師,你希望他上課教什麼?    教我說瑞典話.


15.蒙特馬爹來台表演,你希望他可以演唱哪一首歌曲?   一定要唱 The windmill turns all the same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