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有時候也滿常去買Uniqlo的衣服,可是對於他們的銷售策略實在有點不懂。

最近天氣冷得要命,雖然是二月了,但是氣溫一直降,冷氣團和寒流一直來,還不知要冷多久。可是,Uniqlo竟然已經把大部分的冬衣下架,店面上一片都是春夏裝的季節了。
發熱衣那些是還在賣,但是像厚的羽絨外套,保暖的外衣,都沒了,只剩一些零零星星的尺碼。也不知道是真的賣完了,還是收起來斷賣。像這兩天想去買他們的厚羽絨外套,都買不到了,只有薄的。這樣的天氣,誰要買薄外套啦!

難道他們預設是顧客都很忠實,在羽絨外套推出時已經買了,因此不需要在現在這時候買?可是一定也很更多的顧客,是像我一樣,在這麼冷的時候想添一件啊。但是走進店面,大部份都是春夏的薄衣了,再找不到厚的保暖外套。倒是發熱衣還是有的,可是一直不特價。

不知道是他們有非常特殊的銷售策略,還是他們錯估了台灣的天氣轉變?以為春天就要到來了?
可是看看最近的天氣,真的,春天還要好一陣子才會到吧。看到現在店面上的薄衣,也不會想買啊。


(2018.2.7 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