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這篇來到了花蓮,要介紹一間質價比還不錯的藍天麗池飯店。

位在市區一小段距離的藍天麗池,光是店名就很好聽了。對面就有麥當勞、肯德基、便利商店,非常方便。還有一間正在興建的國際星級大飯店,想必將來這一區會有很大的變化。

一樓大廳除了接待櫃台,大門邊有一間小小的閱讀室,但那裡似乎沒什麼被利用到。另有一間類似交誼廳的空間,有電動遊戲可以玩,還有座位及飲水機,適合集合等人時運用,或是一群人想聊聊天、吃點心時聚集。在疫情前是備有小零食糖果和茶包的,但現已取消。
另外這裡是環保飯店,房間內不提供一次用的備品(牙刷牙膏、棉花棒、梳子等等),如果需要可以在一樓有個架子上索取。我覺得還滿好的,不會造成浪費。像飯店房間內的刮鬍刀,我很少會用,就會想,那房務人員是會把它留給下一組房客呢,還是在整理時一併收走丟棄?如果是前者,那我是不是也會用到前一組房客留下的東西?改成環保飯店,我就不用去拿它了,也不會造成清潔的疑慮。

地下室有洗衣間~免費!不過只各有兩台洗衣機和烘衣機,還有洗衣粉。對不想帶太多衣服旅行的人真的很方便。只是如果遇到很多人都要用的情形就要碰運氣能否用到了。洗、烘一輪下來至少也要三個小時左右吧!使用者太多要半夜三點去搶?
旁邊是小朋友的遊戲間,有玩具和小車車。遊戲間再轉進去是健身房,小小的,簡單幾台器具。總之地下室就可以讓大人把小孩放在遊戲間玩,邊等洗衣服,邊跑跑步運動這樣。

餐廳在二樓,藍天麗池現在改成了素食飯店,早餐不提供葷食喔!這部分就讓菜色選擇少了一些。但至少還是可以飽餐的,粥、豆漿、冷飲咖啡、沙拉水果、簡單蔬食、自助煮米粉和麵、麵包,簡單輕巧。

房間內窗邊有一張躺椅,一般應有的家具(床、電視、衣櫥、桌椅)當然都有。我喜歡它插座很夠,現在誰出門不需要用到充電的?但有的飯店插座很少,或是設在不方便的地方,但這裡像電視旁的桌檯、兩側的床邊小桌牆上都有插座,家庭旅遊也不用搶。

現在入住飯店後到網路上寫評論和加Line好友,還會送小禮物喔!我拿到的是一本多功能筆記本組合(包含筆),還有一個小包包,剛好可以裝耳機或零錢用,好喜歡啊!臨走時覺得收穫滿滿的。


藍天麗池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以前的一樓交誼廳有零食,現在是沒有的:

以前有零食.jpg

房間內有躺椅:

房間內躺椅.jpg

淋浴間:

淋浴.jpg

浴缸:

浴缸.jpg

地下室的遊戲間,滿大的:

遊戲間.jpg

早餐的小菜:

 

清粥小菜.jpg

這裡可以自己煮米粉或麵:

自助麵攤.jpg

餐點一覽:

 

各式小菜.jpg

冷飲:

 

餐廳飲料.jpg

這些是我吃的:

我吃的.jpg

對面正在興建的大飯店:

對面正在興建的飯店.jpg

這就是上網評論和加LINE好友的贈品,很不錯唷:

贈品.jpg


(2022.9.8 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